雨四

【秦荆】让我赢你一次好不好(1)

前言:我懂了,我不会写文,枯了


————


既然嬴政晚上会来烦自己,那么白天就在学校里几倍地烦回去才对。荆轲觉得自己的逻辑完全没有问题,而且很符合自己混沌善的身份。


“……所以这就是你没事就去找他的理由?从问作业到合买第二份半价的甜品再到拿他试你突发奇想调的酒?”秦良玉将手中的抱枕捏得紧了些,努力着抑制自己声音的颤抖。


荆轲耸了耸肩,算是对秦良玉的回答。问作业是为了看看嬴政回答不上来的窘态,虽然一次都没成功过,不过拿他当人形题库也不赖;第二份半价是因为找女孩子担心她们在戒糖,男生们大都不喜欢粉粉嫩嫩的甜品,那家伙又正好不太抵触甜品;至于试那些写作酒的谜之混合液体……其实有一半是他自己点单时要求的,剩下一半是不想拿其他酒客当小白鼠。不过嬴政的脾气也是好得不行,就算那些试验品味道诡异,他也没有投诉过一次。


秦良玉叹了口气,抓起抱枕就往自己房间里走,留下窝在沙发上还有些在状况之外的荆轲。秦良玉知道自己的闺蜜很直,但真没想到是缺根筋的那种直。荆轲和嬴政并不是同一个专业的,但是除掉上课时间,现在他们两个的同屏率几乎是百分之百。今天燕青鬼鬼祟祟地来问自己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,她这才意识到两个人是不是亲密地有点过分了。


“你想想,就算是项羽和虞姬两人也没他们这么黏是不是?”燕青绿色的眼睛使得那丝狡黠的光尤为明显。


是啊……这两个家伙也太亲密了……但当事人的回答居然这么毫不在意。秦良玉心中莫名有种做好应对暴雨的准备却只迎来毛毛雨的挫败感。


至于荆轲,她在刷steam新游戏时看到了一款评分不错的恐怖游戏,正在想要不要怂恿嬴政买了然后一起玩,顺便能看到他被吓坏的样子最好……对了,明天白天她有空,晚上打工反正他一直都去正好顺路。


想着想着,荆轲熟练地打开QQ,找到备注为“扑棱蛾子”的好友,发了个游戏链接过去,附带问了句“明天你在家么?一起玩?”


几分钟后,对方回了个笑脸和一个“好”。


这么爽快么,荆轲有些泄气,她预感到可能这款游戏又吓不着他。说起来,嬴政他好像都没什么表情的,日常都是带着爽朗的微笑,偶尔会在正式场合保持严肃的神情。想到这些,荆轲就有些不爽,微笑微笑微笑,一直微笑也太假了吧,不管是紧张脸还是哭哭脸好歹露出来一下啊。


好几次荆轲这么想着,手不自觉地伸出去想捏捏嬴政的脸,给他做给鬼脸,但是每次都会被他轻松躲过,然后被继续微笑着看着自己气鼓鼓的样子;有时自己还会被顺势摸摸头,他这样做时,一般会引起周围一阵轻声的惊呼。


真没意思,荆轲懒散地躺在沙发上,漫无目的地想着,忽然又像意识到什么一样,腾地坐了起来。


嬴政家在哪儿,她还不知道这个!


……


看着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对话框,嬴政不由地笑出了声。


……tbc


评论(3)

热度(31)